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本公司及遠東潛水會LOGO

東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一年,是目前歷史最悠久的潛水器材進口商,也是在台灣歷史延續最悠久的PADI五星級教練訓練中心(5 Star IDCS-1096),公司前身為遠東潛水會,為求會務與營利分離,遂由王連陞先生與蘇焉先生共同創立本公司,後因經營理念不同,蘇先生另開辦晉權公司(Scubapro代理商)。

本公司多年來為國內潛水運動竭盡心力,尋求各式安全且功能強大、修護容易之潛水器材,曾代理美系DACOROcean Edge、歐系Beuchat及日系Nihon Aqualung、GullAQA等品牌,自民國八十一年起代理Mares品牌迄今近二十年之久該品牌之潛水器材因其耐用性及舒適性奇佳廣為各界採用,深受大眾愛戴。


 
經營理念
大師級維修證書
本公司並積極培養訓練潛水人員及潛水教練,灌輸並導正正確潛水觀念,引進並不斷更新潛水新知,以期潛水運動蓬勃發展,更定期在台舉辦器材維修講習,聘請原廠技師來台教授維修技巧,且於會後發予合格修護技師證書,本公司員工更於2008年取得原廠認證之「大師級」及「專家級」修護證書,「大師級」修護人員須經由五天四夜之緊密訓練課程,接受嚴苛之修護訓練,並通過多項各式器材狀況測試始可獲得認證,該員可於世界各地開授維修技巧課程,並可頒發修護技師證書,目前全世界經由義大利原廠認證合格者僅有十數名,可見本公司人員日常訓練之精良,另外專家級修護人員可修護各式Mares潛水器材,經由該員修護之器材等同由原廠技師修護般,可獲得原廠百分百產品支援與品質保證。

 
公司願景
G.M.S.產品品質保證
本公司於2010年推出「Great Marine Sport」新概念,預料將捲起潛水運動新旋風!

GMS的概念,就是產品品質保證,不論是新購買的、維修的還是租借的產品,都能得到本公司的保證。
在您要選購潛水器材時,您往往只認識訓練中心借用的器材,對於外界風評優良、但單價較高的進口產品會望之卻步,或者壓根根本不知道其他品牌及產品,殊不知一分錢一分貨,沒使用過好產品當然不知道該品牌產品的優良,更何苦萬一買到萬國牌拼裝裝備,穿戴起來簡直像個「乞丐兵」,讓國外的小黑或瑪麗亞對您頻頻奸笑;又或者,一年潛水不到10次,買一套裝備不但要好好保養,出門還要搬來帶去,實在有夠麻煩,更頭痛的是,潛沒兩年沒興趣了,裝備拋到二手市場還賣不到原價的一半,想到就恨得牙癢癢尤其去綠島潛水一想到要扛裝備上下飛機或交通船簡直就是夢魘

現在,您有福了!本公司積極與全台各潛點經銷商洽談「GMS出租裝備專案」,往後您只要一通電話、再拎著換洗衣物輕輕鬆鬆出門,直接到潛點附近經銷商取用Mares出租裝備(不是只有入門級那種裝備ㄛ!高級品也租得到!),潛完水丟還給該商店,自己免保養又輕鬆;又或者,在購買裝備前,先租一套來試用看看,何樂而不為呢!?而且不只輕重裝備能租得到,連電腦錶都有得租ㄛ!如此好康,您可千萬別錯過了!



 


東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East Diving Corp.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319號1樓
Tel:(02)2753-5959 Fax:(02)2769-9938
http://www.mares.com.tw e-mail:east0999@ms13.hinet.net

訪客人數 : 3571061
系統平台開發設計 by Air Tung.
網頁各連結標題與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如有涉及圖片侵權行為敬請告知,本網將立刻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