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mo Wide韌體升級!!!
 

或許您不知道,Nemo Wide電腦錶韌體可以升級!本次升級的主要目的,是讓您可以在一次潛水活動中,使用三種氧氣濃度不同的氣瓶!也就是,當您想進行深度潛水時(68公尺內),您可以使用21%氧氣濃度的氣瓶,當上升到30公尺內,您可換用32%的氧氣濃度氣瓶,又當您進行安全停留時(或減壓停留,不建議飽和潛水),您可以第三度換用50%以上的氧氣濃度氣瓶(加速氮氣排出),在所有換氣體的過程中,您只要按一下按鍵,調整至正確的氣瓶氧氣濃度,Nemo Wide都會忠實的幫您計算減壓程序,確實表為您的安全把關!讓您在享受Tech樂趣的同時,絕無後顧之憂,也免去水中查錶的窘境!

另外,本次升級也加入了碼表功能,本功能是在您使用”Bottom Time”模式潛水時使用,可以讓您清楚的知道在水底時間的長短,以上操作方式請參考操作手冊附加頁。

PS.歡迎來電詢問升級程序,或由本公司免費代為升級(限總代理貨)



 
  發佈時間: 2010-12-14 10:29:20  
 
< 回上一頁 >



東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East Diving Corp.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319號1樓
Tel:(02)2753-5959 Fax:(02)2769-9938
http://www.mares.com.tw e-mail:east0999@ms13.hinet.net

訪客人數 : 3578228
系統平台開發設計 by Air Tung.
網頁各連結標題與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如有涉及圖片侵權行為敬請告知,本網將立刻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