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升級專案-SuperFlex中壓管
 
給想要升級原有Mares調節器的愛用者一個大的驚喜-SuperFlex超彈性防繞中壓管,它擁有下列特性:
- 重量比傳統中壓管輕30%,因為重量較輕使得咬嘴部位的負荷較小,因此久咬不酸。
- 彈性比傳統中壓管好很多,因此讓二級頭或充排氣閥更容易使用。
- 超彈性防繞中壓管擁有最好的機械特性,外部的多層尼龍網史中壓管擁有最佳的防刮傷特性,「刮傷」對SuperFlex而言已經是過去式。
- 超彈性防繞中壓管不會變形,即使您把它打結它也不會變形,因為它有三層結構保護著(尼龍網、PETPU)。
- 即使您將超彈性防繞中壓管打個結,也不會影響它的運作,空氣在管內還是順順暢暢的通行無阻,一般傳統中壓管可是辦不到的呦。- 超彈性防繞中壓管比一般傳統中壓管更耐用,它不但不受大氣壓力的影響更有抗紫外線的功能,因此能減緩管身的老化及變形。
- 超彈性防繞中壓管耐壓度更高更安全,一般測試壓力只比管身標示壓力大1.5倍,但是SuperFlex的測試壓力是管身標示壓力的2倍,也就是它的測試壓力是70Bar,如此安全數據是傳統中壓管無法比擬的。
- 超彈性防繞中壓管比一般傳統中壓管更適合技術潛水用,它的高彈性、抗扭曲性及防刮性讓喜愛技術潛水的您,更容易安裝、安排您的器材,在洞穴或沈船裡鑽進鑽出,也不怕中壓管被刮花,它還有210公分長的特製品ㄛ!
現在,SuperFlex超彈性防繞中壓管有:標準中壓管(80cm/黑色)、備用二級專用中壓管(100cm/黃色)及技術潛水專用中壓管(210cm/黑色黃色),快來選購ㄛ!

 
  發佈時間: 2010-03-29 11:47:44  
 
< 回上一頁 >



東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East Diving Corp.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319號1樓
Tel:(02)2753-5959 Fax:(02)2769-9938
http://www.mares.com.tw e-mail:east0999@ms13.hinet.net

訪客人數 : 3577803
系統平台開發設計 by Air Tung.
網頁各連結標題與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如有涉及圖片侵權行為敬請告知,本網將立刻下架